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爱我商洛聚合力 追赶超越写新篇
——一论深入开展“爱我商洛”主题活动
文章字数:847
  
  
  家乡的方向,是记忆深处最美的凝望。融入这片故土,太多的情感流露,太多的情景再现,太多的喜悦徜徉。
  以家为家,以乡为乡,以国为国,以天下为天下,是几千年来我们伟大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精神脊梁。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尤其是我们商洛处在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爬坡过坎期的大背景下,市委决定深入开展“爱我商洛”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迅速汇聚起加快建设“一都四区”、奋力推动追赶超越的磅礴力量。
  深入开展“爱我商洛”主题活动,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以实际行动诠释、靠担当实干检验。我们要将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具体实践,把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细化、实化、具体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心、走实,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可感知、更加生动、更能实践。
  深入开展“爱我商洛”主题活动,是激活打造“一都四区”、奋力追赶超越内生动力的务实举措。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确立了打造“一都四区”的目标路径,并作出了一系列具体部署。实现这一宏伟目标,既需要在商洛的人来落实,更需要爱商洛的人来实现。开展“爱我商洛”主题活动,就是要动员所有在商洛和爱商洛的人心往一处想、劲朝一处使,为商洛发展贡献才智、不懈奋斗。
  深入开展“爱我商洛”主题活动,是全面提升群众素质、展示商洛最美形象的载体平台。秦岭最美是商洛,商洛之美,美在山水、美在城乡、美在人文、美在生活、美在发展。我们要充分护好用好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省级文明城市、中国气候康养之都等金字招牌,进一步凝聚向上向善的新风尚,让“秦岭最美是商洛”这一名片在新时代更加璀璨、更加靓丽。
  深入开展“爱我商洛”主题活动,不仅是精神价值的提升,更是行动力量的汇聚。希望所有在商洛和爱商洛的人们共同做好提振自信、宣传引导、建言献策、担当作为、文明建设等重点关键工作,推动“爱我商洛”主题活动不断走向纵深,奋力把打造“一都四区”、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的伟大事业持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