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七届文博会
文章字数:475
  本报讯(张超)9月23日至27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举办。我市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县相关部门、重点文化企业和签约项目投资方负责人组成的商洛市代表团参展参会,期间集中开展了商务洽谈和项目签约。
  本届文博会以突出博览和交易形式创新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双轨并进、同步举办的模式,由博览与交易、云上文博会及配套活动等内容构成。陕西展区位于线下文化产业综合馆10号馆内,我市鹿城水晶眼镜、水晶茶具等10余件文创产品成功入馆参展。在馆内还设立了商洛文化旅游专题电子展板。全景展示我市重点文化项目和企业、丰富的文化资源和产品,吸引了大量客商的关注,受到广泛赞誉。
  文博会期间,还举行了商洛市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肥皂花工艺品项目、金台山下集特色文化街区项目、商南县鹿城文化产业园项目、洛铜艺术项目、丽呈别院棣花酒店项目、江山和园四气康养中心项目等6个文化产业项目,签约金额5.4亿元。集体考察学习了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深圳书城南山城和定军山电影科技产业园等3个知名文化企业,深入了解文化与科技、旅游融合的最新趋势,针对性地开展了商务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