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王青峰在督导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时强调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字数:545
  本报讯(巩琳璐)9月28日,市长王青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中心城区,对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副市长矫增兵陪同检查。
  王青峰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实地察看接警系统、视频安全监控系统,详细了解节日社会治安重点管控措施、值班备勤制度落实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情况,并对我市十四运会安保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在市汽车客运站,王青峰对进站口等重要点位进行检查,并到车辆动态监控中心详细了解客运车辆行驶动态监测情况。在万达广场,王青峰实地察看微型消防站和智能化管理中心监控管理情况,详细询问节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相关人员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王青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抓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防汛救灾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密细致开展各领域各行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定期开展实景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流密集场所的防控措施落实和安全管理,力促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