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强化措施 狠抓落实
确保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字数:381
  本报讯(记者 陈波)9月28日,我市召开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暨烟叶收购工作视频会议。总结回顾今年烟叶生产工作,明确“十四五”期间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安排部署当前烟叶收购重点任务。副市长李育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烤烟产业作为我市传统特色产业,事关烟农切身利益,事关地方政府税收收入,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得力举措,不断培育壮大烤烟产业,推动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我市烤烟产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把握烤烟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推动烤烟产业提质增效。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做好稳定烟区面积、培育职业烟农、推进产业融合、防灾减灾、烟叶收购等重点工作,确保烤烟产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