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高健在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上强调
发扬崇尚学习优良传统 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
文章字数:725
  本报讯(记者 陈静)10月9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政协主席高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熊道宇、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平、夏启宗、刘仲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前三季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完成情况,宣布了有关干部任职,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机关新任职4名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高健指出,崇尚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干部成长进步的重要阶梯,更是提高建言水平的重要保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积极改造学、持续深化学、及时跟进学,努力使思想、能力、修养、行动跟上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和政协事业的发展需要。
  高健强调,今年以来,市政协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有序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各有关方面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力抓好“一江两岸三山”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协商监督视察、“情系家乡·助力发展”座谈会等四季度重点履职工作,确保全年目标责任制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高健要求,新任职的干部要珍惜组织信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强化学习,始终把讲学习作为一生做人做事的追求,争做善用专业思维、具备专业素养、掌握专业方法的好党员、好干部。要尽快转换角色,始终把讲担当作为人生的价值所在,尽快实现不同岗位到政协岗位的角色转变。要树立良好理念,始终把讲团结作为重要内容,为同心同德干事创业凝聚智慧和力量。要自觉遵章守纪,始终把讲规矩作为一种习惯,做到自警、自省、自重,为民、务实、清廉,努力推动政协事业稳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