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江苏省政协来商考察调研生态保护工作
文章字数:476
  本报讯(巩琳璐)10月11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一行深入我市柞水县考察调研生态保护工作。商洛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平陪同考察。
  周继业一行首先来到陕西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详细了解秦岭区域内灵芝、羚牛等种子植物,鸟类、兽类的品种、数量及分布情况以及生态保护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周继业一行来到柞水县终南山寨,详细了解了我市在秦岭南麓生态环境有效保护、合理利用及修复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周继业对我市在秦岭生态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商洛在生态环境治理、保护工作中真抓实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要求,让保护好生态系统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同时,希望两地在生态环境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两地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永平对江苏省政协来商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商洛市政协将认真学习借鉴江苏生态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结合商洛实际,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力争提出有见地、可落地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打造“一都四区”不断取得新成效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