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慰问信
文章字数:736
全市广大老年朋友:
  岁岁重阳喜,浓浓敬老情。值此第九个法定“老年节”来临之际,中共商洛市委、商洛市人民政府向全市老年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市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商洛是革命老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商洛儿女传承红色基因、矢志艰苦奋斗,积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的生动实践,推动商洛从一穷二白迈向百业俱兴,从贫穷落后迈向全面小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加快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商洛取得的每一个进步,都浸透着你们的智慧汗水和辛勤付出。如今你们初心不改,依然心系全市发展,以不同形式和渠道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种积极的精神风貌,令我们深深敬重,鞭策着全市人民代代相传、接续奋斗。
  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打造“中国康养之都”,用心用情关爱呵护老年人,让老年人安享健康幸福晚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千方百计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题、谋福祉,真正使全市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真诚希望全市广大老年朋友老而弥坚、老当益壮,在保重身体、颐养天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商洛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全力打造“一都四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家庭美满、健康长寿!

中共商洛市委
商洛市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