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公路管理段开展敬老爱老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字数:315
  本报讯(刘国强 刘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0月12日,重阳节前夕,商州公路管理段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市百顺山老年公寓开展“党员送真情·初心映重阳”敬老爱老主题党日活动。
  商州公路管理段党员干部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奶等慰问品,还表演了诗朗诵《美丽中国》《这就是时光》,戏曲《女驸马》,哲理小典故《纪晓岚祝寿》等节目。舞台上,表演者们绘声绘色、声情并茂的演出给老年朋友送去阵阵欢笑,同时也赢得了一片喝彩和掌声。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该段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了全社会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