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开展“爱我商洛 奋进商南”主题活动
文章字数:383
  本报讯(代绪刚)近日,商南县策划开展“爱我商洛·奋进商南”系列主题活动,在全县营造爱家乡的良好氛围。
  突出商南风土民情、人文历史、文化资源等内容,组织开展“商南家乡我热爱”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着力营造“知家乡、爱家乡、赞家乡、建家乡”的浓厚氛围。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升级等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商南发展我献策”线索征集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提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围绕国家宏观经济、产业政策等重点领域和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商南建设我出力”项目谋划活动,吸引商南在外知名人士、成功企业家等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围绕家乡建设、脱贫摘帽重大项目、防汛抗疫等取得的成绩,组织开展“商南生活我幸福”主题征文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家乡建设。采取公开选拔方式,组织开展“商南形象我代言”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发现、培养一批内外兼修、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展示商南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