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民建北戴河总支来商考察
文章字数:386
  本报讯(记者肖云)10月13日至16日,民建北戴河总支考察组来商考察,并受邀参加民建商洛市委员会举办的招商推介会。
  推介会上,大家观看了我市招商宣传片,市招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我市基本情况及相关招商政策作了详细介绍,展示了我市营商环境区位优势,讲解了发展潜力,得到了民建北戴河会员代表的肯定和好评。
  随后,民建北戴河总支和商州总支分别介绍了各自总支的基本情况,双方总支签署了友好支部缔约书,正式缔结为友好支部。
  在交流座谈环节,双方从招商引资、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和经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学习学到了真经,收获了友谊,期待以缔结友好支部为契机,取长补短,广泛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民建北戴河总支考察组还参观考察了柞水县金米村木耳产业园、终南山寨民宿产业、丹凤县棣花文创小镇等,为进一步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