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第三季度“商洛好人”发布
文章字数:580
  本报讯(记者 党率航)10月20日,我市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商洛好人”发布仪式,发布表彰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自强励志、见义勇为5类18名“商洛好人”。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出席并讲话。
  胡宏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商洛好人”荣誉获得者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时代新风,提供精神支撑、凝聚发展合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商洛好人”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的崇高境界、精神状态、高尚情操、优秀品质和良好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见贤思齐、见贤思进,用崇高的道德风尚带动和引领社会航标。
  胡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舆论导向,大力宣传“商洛好人”先进事迹,阐释他们的崇高精神,让好人美名远扬。要把培树好人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注重挖掘闪光事例,报道凡人善举,激励更多好人涌现出来。要引导干部群众向好人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将道德品格和主流价值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聚焦群众身边的“平民英雄”,以“商洛好人”推荐评选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把先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发布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商洛好人”颁发荣誉证、礼遇卡和奖金,播放了“商洛好人”事迹短片,部分“商洛好人”代表作了现场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