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文章字数:433
  本报讯(樊巧玲)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环境和优质的营商环境,10月11日至17日,柞水县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周活动。
  柞水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进机关(单位)、进园区(企业)、进市场(商户)、进协会(商会)、进村(社区),通过优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提供上门服务、面对面解答企业疑问、实地解决企业困难与问题等,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县上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电视栏目以及户外LED宣传屏、宣传栏等渠道,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重点解读,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和认知度。
  10月13日,县公安局、县科教体局、县司法局等单位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活动主题,在县迎春广场向企业和群众宣传《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服务举措相关知识。全县各部门、各单位紧扣宣传周活动主题,拓展思路,创新方法,丰富活动内容,形成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新闻媒体踊跃参与、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的整体合力,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参与、维护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