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干部上门服务获称赞
文章字数:558
  本报讯(记者 贾书章)10月21日,记者接到市民赵文莉的电话,称她为90岁高龄的老父亲办理房屋产权手续时,商州区法院法官和市不动产登记局干部不厌其烦,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业务,他们的服务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精神令赵女士一家人非常感动。
  赵文莉是商州人,在深圳市工作。今年9月,他的父亲不慎跌倒,致使腰椎骨折,卧床不起。赵文莉回家照顾父亲,在处理房屋产权纠纷和办理房产交接手续时,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联系到了商州区法院。区法院法官赵徽接到案子后和助手带着有关文书和材料来到赵文莉父亲家中,经过详细询问调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用法用情调解,通过法律程序化解了赵文莉家多年来的房屋产权纠纷。老人趴在床上在法律文书上签了字。
  随后,在办理房屋产权交接手续时,市不动产登记局干部李永青和贺毅带着相关文件和资料,来到赵文莉家里,厘清房屋产权交接对象的关系后,请老人在交接文书上签字。10月20日下午,赵文莉收集齐房屋产权过户交接需要的证明和相关材料后,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市不动产登记局干部耐心细致地为她办齐了房屋产权手续。
  赵文莉对记者说:“我离开老家时间长了,没想到咱们的干部素质这么高,服务态度这么好。知道我爸行动不便,他们亲自上门给我们办理手续,真的太令我感动了。通过这件事,我看到我们商洛的干部和营商环境非常让人放心,我们家乡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