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农特产品农高会上受欢迎
本报记者 陈波
文章字数:374
①商洛展馆以绿色生态为底色,突出“小木耳、大产业”。

②商洛名优产品博眼球

③直播带货推介商洛农产品

④免费品尝洛南空心挂面

⑤群众选购产品

  10月24日,以“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28届杨凌农高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届农高会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支撑引领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展开,共设8个展馆展区、2100个标准展位,采用线下线上融合的方式,全面展示国内外农业科技创新的新产品、新技术,示范推广乡村振兴的新典型、新经验,交流现代农业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
  我市紧紧围绕“小木耳、大产业”,在乡村振兴展(D馆)采取线下线上融合办展方式,遴选木耳、香菇、绣球菌、核桃、板栗、茶叶、核桃油、艾制品等名特优新产品51类234种,通过图文、影像、直播等形式,全面宣传展示我市生态特色农业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及商洛名特优新农产品发展成效。现场参观人员络绎不绝,参展的产品受到客商和群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