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公安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文章字数:486
  本报讯(记者 余婷 巩琳璐)连日来,按照市、区疫情防控部门的统一要求,公安商州分局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卫健、交警等部门做好重点区域封闭管控工作,坚守疫情检查点,24小时全天候开展数据核查,全力处置疫情输入风险。
  10月20日晚,接到市、区疫情防控部门的工作部署后,商州分局第一时间出动500多名警力,对万达广场、莱怡君诚酒店及周边区域实施封闭管控,设置通信巷、商洛万达、民居路等8个执勤点,全天候进行封闭管理,宣传引导市民做好自身防范,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10月25日,在商洛万达广场执勤点,执勤人员正在忙碌地为群众转入生活物资。商州分局巡特警大队副队长全小武说:“我从20号早上6时上班,直到现在还没有进过家门。我们封闭点执勤队伍是由商州分局巡特警大队、区交警大队、区城管局和社区5个单位的人员组成,除了在各个封闭点上执勤外,还要做好日常的城区巡逻、安保工作,每天工作12个小时。”
  “所有进入商洛高速口的车辆,一律扫码、测温、出具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在商洛北、商洛西2个检查站,商州公安民警严密监测来商返商人员。他们24小时执勤,确保做到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把牢入商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