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供电公司百日攻坚助创效
文章字数:703
  本报讯(祝赫)10月19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北新街营业厅比往常又多了几分整洁明亮,几名窗口服务人员正在进行“典型服务场景礼仪规范”和“服务规范用语”培训,面对客户时更加热情周到。据了解,这是该公司近期开展“服务再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的一幕。
  国网商洛供电公司“服务再提升百日攻坚行动”于9月30日正式启动,旨在强化服务保障,确保服务不滑坡,实现服务再提升。该公司梳理了10项主要举措作为行动指南,助力目标达成。公司内各专业、单位要建立大服务格局,严格落实公司优质服务管控“三个三”工作细则,各专业、切实执行工单处理“三提级”、过程管控“三强化”、管理提升“三闭环”工作要求;加强优质服务培训,提高人员业务办理水平,提升人员服务意识,严守“双十条”的红线,特别关注在日常抢修、业扩、缴费、电话咨询等环节的服务态度和言行,避免引起客户不满。敦促各县区公司开展相关礼仪培训,规范相关文明用语,抓好服务细节提升。强化供电保障和应急处置。加强重大节假日供电保障,提前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及政府重大活动的保电安排。开展线路、设备的隐患排查,落实雨雪天气的应急处置,减少客户故障停电时间。
  本项行动突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压减办电环节,压降办电时长,严禁违规收费,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针对漠视群众利益、服务态度问题等敏感工单,该公司供服中心对此类问题在微信群进行每日滚动播报,按照公司“三提级”工作要求,落实相关层级人员亲自调查、处理,对各类服务事件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严肃人员教育和追责;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加大资金、人力支持,严格进度考核,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线上办电的便捷渠道;设立老年服务专柜,针对老年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