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爱心捐赠助力乡村发展
文章字数:336
  本报讯(高佳美 张龙)10月30日上午,商南瑞生实业有限公司向金丝峡镇西湾村捐赠277头仔猪,助推西湾村产业发展,以此增加群众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据了解,此次捐赠由西湾村帮扶部门商南县发改局牵线搭桥促成。由于西湾村经济基础薄弱,没有稳定的产业链条,仍存在部分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收入不稳定情况。自今年开展驻村帮扶以来,商南县发改局驻村工作队立足实际,加强西湾村班子建设,提高队伍素质,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加快西湾村短平快养殖产业发展,驻村工作队在征求群众意愿后,联合商南瑞生实业有限公司向西湾村群众捐赠价值8万元的仔猪。
  在捐赠现场,西湾村党支部书记魏自成向帮扶单位和捐赠企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制定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职责,以发展产业为主线,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