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公路段积极推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
文章字数:630
  本报讯(李军 冯秀隆)近日,商南公路段积极开展“树正气重实干提效能”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推动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段上成立深化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由支部书记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任成员,印发《商南公路段“树正气重实干提效能”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职责任务,统筹推进落实。
  该段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深入学习市县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用理论武器指导实践工作。干部职工围绕聚焦树立正气、聚焦实干作为、聚焦提质增效3个方面19个问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形成专项整治工作台账,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的原则进行整改落实。
  段领导班子带头示范引领,带头转变作风,围绕养护管理主责主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切实解决干部职工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段纪检监察组织围绕作风建设整治重点,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清单,采用突击检查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参与作风建设活动迟缓、推诿扯皮、作风漂浮、推进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部门和人员,严肃执纪问责,倒逼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