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王青峰会见西成客专陕西公司董事长王隽峰
文章字数:478
  本报讯(记者 李敏)11月3日,市委书记郑光照,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西成客专陕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隽峰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西十、西康高铁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副市长周秀成,西成客专陕西公司副总经理张虎、赵志刚参加会见。
  郑光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西成客专陕西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商洛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西十、西康高铁项目是商洛人民盼望已久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优化商洛交通运输结构,放大交通区位优势,带动生态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打造“一都四区”,激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商洛将积极支持配合做好高铁建设相关工作,与西成客专陕西公司一道共同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推动西十、西康高铁项目顺利推进实施、如期建成通车。
  王隽峰在介绍了西十、西康高铁建设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后表示,西成客专陕西公司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动力,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项目管理,精心组织施工,力争早日开工建设西十高铁、建成西康高铁,为服务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