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保安镇加快修复水毁农田
文章字数:355
  本报讯(杨开让)近期,洛南县保安镇把水毁农田修复作为今冬明春重点工作,在帮扶单位县乡村振兴局的大力支持下,及时组织召开了水毁农田修复工作专题会议,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全镇的灾后恢复建设工作。
  “7·22”洪灾造成该镇水毁农田740亩。县乡村振兴局积极向省乡村振兴局争取灾后重建项目资金,先后完成了眉底村、庙底村、仓圣社区以及北斗村等水毁农田项目的设计概算,并及时纳入项目修复计划,科学有序推进水毁农田修复工程,争取11月底前完成已设计水毁农田的土地平整、覆土等工作任务,明年3月底前全面完成所帮扶保安镇的水毁农田恢复任务。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保安镇积极协调解决工程施工外围环境以及农田修复所需土源等困难,技术人员定期不定期深入水毁农田修复施工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和项目建设质量监督,确保水毁农田修复工作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