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二O二O年度商洛新闻奖评选揭晓
文章字数:435
  本报讯(宋雨萌)近日,由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20年度商洛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评出获奖作品61件,其中一等奖12件、二等奖16件、三等奖33件,本报9件作品获奖。
  本次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共收到新闻单位推荐的文字通讯、广播消息、电视专题等新闻作品139件。经评委会审查,本报选送的《商洛市区悄然兴起“光盘宴”》《和煦春风满商洛》《用爱托起生命之重》《四位民警的50小时》,洛南县委宣传部选送的《“开往春天的列车!”——洛南定制专列送951名务工人员赴浙江等地返岗就业》,商洛广播电视台选送的《我市成功治愈首例新冠肺炎患者》等作品荣获一等奖。这些作品主题深刻、事实准确、文风生动、表现新颖、制作精良,具有较高的新闻价值和较强的思想性、引导性,稿件发表或播出后,在社会上产生较好反响。
  商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希望,全市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遵循新闻规律推动媒体融合,努力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奋力开创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