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真情关怀暖人心
文章字数:483
  石涛
  “这鞋暖和,穿着心里热火得很!”山阳县南宽坪镇区域敬老院特困供养户孙大爷日前激动地对笔者说。
  进入深秋,山区气温骤降,寒意渐浓,但南宽坪镇区域敬老院内却涌动着一股暖流。近日,南宽坪镇党委、政府干部与市疗养院驻南宽坪镇宽坪街社区第一书记一行来到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全院特困供养老人,为老人们送来了50多双棉鞋等过冬用品。
  接过一双双厚实的棉鞋,老人们喜笑颜开,激动不已。随后,大家上门慰问部分困难群众,鼓励其放下思想包袱,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好好生活,并向宽坪街社区困难群众茹官宝捐赠了500元现金。
  今年以来,南宽坪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倾听群众心声,了解村民所需所盼,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题,坚持不懈做好事,努力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条件。他们采取“政府帮一点、企业捐一点、群众筹一点”的办法,积极筹措资金11.68万元,向90多户困难群众分别捐赠沙发、茶几、床、衣柜、电视机等,同时积极落实多项措施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为分散特困供养户和生活困难户送去棉衣棉被,兑现取暖补贴,提供暖心服务,落实关爱责任,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