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政协来商洛开展专项调研督导
文章字数:697
  本报讯(记者 党率航)11月8日至10日,省政协副主席魏增军带领省政协第三调研督导组,来我市调研督导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情况,详细了解近年来我市政协工作开展和自身建设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措施打算。市委书记郑光照,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市政协主席高健,市委常委李波等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督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镇安县、洛南县、商州区及市政协机关建设情况和部分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协和各县区政协汇报贯彻落实省委《实施意见》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魏增军对我市市、县区两级政协贯彻落实省委《实施意见》取得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实施意见》精神,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动员团结各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完善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以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咨政建言,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加强市、县区两级政协自身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和本领,为进一步履行好政协职能创造良好条件。
  高健表示,省政协调研督导组来商洛调研指导工作开展情况,是对商洛的鞭策和鼓励,商洛将以此次专题调研督导为契机,按调研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聚焦目标,把握重点,突出落实,强化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弱项短板,强化履职落实,持续用力,扎实做好新时代各项政协工作。
  市政协各位副主席及秘书长,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协主席参加调研或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