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上检查我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建设工作
文章字数:415
  本报讯(李一峰 汪琼芳)11月9日,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检查组在市司法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市市场监管局检查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建设工作。
  检查组首先参观了智慧监管平台,详细了解平台建设情况,观看了工作人员操作演示,实地察看了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行政执法公示情况等。随后,召开了座谈汇报会,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工作资料、执法案卷。
  座谈会上,检查组对商洛市市场监管局的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以食品药品安全检查、质量监督、计量监督、价格监督、标准检查、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等为重点的行政执法工作规范有序,日常监管工作扎实有效,依法监管职能全面履行。检查组希望商洛市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抓好法治工作,增强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和理念,贯彻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认真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规范行政执法,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