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打造商洛新时代高素质干部队伍
南星
文章字数:554
  事业兴衰,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落实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建设“一都四区”,急需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扎实成效。
  要方法得当求实效。善于统筹全局,单项工作,一定要放在全局当中来把握,站在发展大局的角度去思考、去谋划,从而来带动商洛发展、服务商洛发展。要善于重点突破,把有限的精力用在事关商洛长远发展的关键工作上,下狠力、出重拳,让点上突破变成面上开花,推动全市整体发展。
  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大力弘扬“严、真、学、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严就是严谨细致,做到标准严格、论证严密、考虑严实。真就是真抓真干,对看准了的事,要下真劲、下真功。学就是加强学习,虚心学、主动学,不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提升本领。细就是认真细致,研究要细、谋划要细、落实要细。实就是务实管用,做事要务实扎实,多提切实管用的举措,多办对症下药的实事。快就是高效快捷,立说立行、雷厉风行,说了就要干,干就马上干,还要干得好。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共奏商洛追赶超越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