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干好一项工程 服务一方百姓
文章字数:392
  本报讯(任亚龙)11月8日,洛南县高耀镇双关村委会班子成员和村民代表将一面印有“心系百姓民生,路通千家万户”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商洛公路管理局养路机械修理厂国道344箭杆岭至三要路面大修工程项目部,对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表示感谢。
  国道344箭杆岭至三要路面大修工程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坚持“干一项工程,服务一方百姓”的原则,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察民情、解民困、惠民生,在施工中处处心系沿线百姓。尤其是在高耀镇双关村路面施工中,发现该村所处路段排水不畅,雨季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情况后,项目部高度重视,积极向管理处汇报情况,为该村申请新增设涵洞3道27延米,增加排水沟428米,解决了该村困扰多年的排水难题,受到了当地政府和老百姓的高度赞扬。
  “为民修路、造福百姓”,项目部始终牢记使命和职责,在打造品质工程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机修厂良好形象,为当地群众做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