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办
文章字数:461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11月18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为今后一段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特别是党的自身建设指明了方向。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精心制定学习计划,逐章节进行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定期交流体会。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思考在前、践悟在前,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工作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等重要活动、会议的筹备工作,切实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履行好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