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07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2000万片智能触摸屏项目
文章字数:396
三秦智控生产线

  2000万片智能触摸屏项目位于山阳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三期,是山阳县2021年“以商招商”的重点强链补链项目,由山阳县创投公司和陕西三秦智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筹建。该项目总投资5.7亿元,其中,山阳县创投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标准化厂房和生活办公用房2.6万平方米;陕西三秦智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4.7亿元,建设电容触摸屏、电容式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等电子产品及配件生产线12条。项目亩均投资3160万元,预计亩均税收60万元。
  项目于2021年1月动工建设,目前钢构厂房、办公生活用房已建成投入使用,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已试产运行,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目标。
  该项目是雷博公司玻璃盖板的下游企业,可对雷博公司产品就地深加工、实现增值,缩短供应链条,助推企业协同共赢发展,为下一步显示模组项目的引进、实现山阳县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达产达效后,年可实现产值5亿元,安置就业400人以上,经济社会效益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