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字数:1106
 市委组织部
  本报讯 11月1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省委组织部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抓落实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宣传,以县处级领导干部和镇办党政正职为重点,分级分批抓好培训轮训,灵活形式开展学习研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推动落地落实,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紧盯年度重点任务,强化推进举措,着力在建强组织体系、锻造过硬队伍、集聚优秀人才中扛起组工担当、贡献组工智慧、展现组工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市委网信办
  本报讯 (杨 妮)11月15日,市委网信办召开干部职工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扎实推进网络生态治理,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增强主流思想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在狠抓网络安全防护上下功夫,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做到及时精准识别风险隐患。会议要求,全市网信系统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工作,确保网上舆论健康有序。要抓好全市网信系统自身学习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本领。要严明纪律、准确解读,切实把牢网上舆论基调和导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要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市委巡察回头看工作。
  市文联
  本报讯 (余 婷 林鹏飞)11月18日,市文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商洛文艺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统筹学习和工作,将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文艺事业持续繁荣发展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为打造“一都四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时代商洛文艺力量。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协学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文艺责任,做到思想重视、学习先行、行动坚定、工作带头,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为力推“文化绿洲”文艺事业持续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