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旺旺集团向我市捐赠防疫物资和应急食品
文章字数:467
  本报讯 (王炜娜)近日,旺旺集团爱心捐赠仪式在商州区大荆镇寺坪村举行。
  今年7月份以来,商洛遭受连续降雨灾害,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在省台办经济联络处的大力支持下,市台办及时与旺旺集团西安分公司联系,旺旺集团西安分公司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从血浓于水的同胞情谊出发,积极筹措物资,根据商洛需要,调度应急食品和防疫物资,价值645533元。这批应急食品将分送到商州区和柞水县,防疫物资将捐赠给市中医医院。
  捐赠仪式上,省台办、市委统战部领导对旺旺集团的这一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捐赠活动体现了台资企业对我市的关心和厚爱,生动诠释了“无私奉献、扶危济困”的深情厚谊。旺旺集团西安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捐赠的应急食品和防疫物资,是公司自主研发已经上市的产品,质量安全有保障,希望这批物资能给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商洛疫情防控一些帮助,作为企业也一定会担负起社会责任,继续关注商洛、支持商洛的发展。受赠单位负责人表示,感谢旺旺集团的慷慨捐赠,将尊重捐赠人意愿,尽快将防疫物资和应急食品发放到位,将企业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位需要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