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成立
文章字数:389
  本报讯 (记者 谢非 )11月23日,省委宣传部、省记协召开陕西省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媒体融合发展培训会,中央和省、市相关媒体及记协等部门负责人和专业人员参加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柯昌万、省记协主席薛保勤揭牌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陕西省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领导机构。省新媒体专业委员会是省记协服务于新媒体新闻信息传播的专业性组织,在媒体融合发展中负责调研、提供发展决策建议、举办新媒体优秀作品及研究成果评选等。省记协主席薛保勤当选主任委员,省记协常务副主席王广群等当选副主任委员,商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丹峰、商洛日报社社长张建军、商洛广播电视台台长闫玉宏、商洛市记协常务副主席方立等76人当选委员。
  11月24日,在“聚力融合 共赴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培训班上,复旦大学教授许燕、陕西师范大学教授陈守湖相继授课,海南省融媒体中心常务副总编胡续发等作新媒体发展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