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文章字数:513
  本报讯 (肖 莲)12月2日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会议指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周密安排部署,把宣讲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握重点,全面准确深入阐释全会精神,让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明于心、践于行、做于实,汇聚出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要认真总结经验,把握政治方向,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际效果,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宣讲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深入县区、行业部门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传宣讲活动。要运用网络宣讲、群众宣讲、大喇叭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宣讲,唱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大合唱”,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各级新闻媒体要跟踪报道宣讲情况,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商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