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直统战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字数:549
  本报讯 (巩琳璐 孙 冲)12月2日,市直统战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市侨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鱼先锋作专题辅导报告。
  杜志强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各领域统战成员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统战工作全过程。
  杜志强要求,要抓好宣传宣讲,深入县区、深入分管领域,向各类统战对象深入宣讲全会精神,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广大统一战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打造“一都四区”、推动乡村振兴、壮大民营经济、维护社会稳定等重要工作献计出力,切实在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力量。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研究谋划明年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