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马生龙宣讲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字数:367
  本报讯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在市委宣传部机关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生龙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五条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深刻领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十三个方面巨大成就,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重大历史论断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他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加强宣传宣讲,切实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当前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到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追赶超越、开创工作新局上,为商洛打造“一都四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商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