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文章字数:738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12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委员集中视察活动的通报、省委生态环保督察动员会精神和中共陕西省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的提示,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各位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任务要求,立足政协职能职责,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落实、见到成效。
  会议强调,在全市上下“一都四区”全面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组织这次集中视察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履职、政协委员的信赖和支持。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在前期视察的基础上,深入收集有见地、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并形成专题视察报告,给党委政府提供正能量的支持。要发挥政协组织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助力发展的作用,用好委员工作室等履职平台,宣传好当前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汇聚起助力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市经济协作联谊会和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的平台作用,动员全市更多干部、群众和创业成功人士关注、支持商洛建设,为助力商洛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各方面要按照省委生态环保督察动员会精神和市委要求,全力做好配合落实工作,认真落实交办事项。要立足政协职责,积极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持续做好生态环保视察监督和助力支持工作。要认真落实各项换届纪律要求,提高自律意识,全力做好五届一次全会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