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县举办首届 “先锋快递员”评选表彰活动
文章字数:334
  本报讯 (刘春荣)12月1日,丹凤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委联合县物流快递业联合党支部举办“先锋快递员”评选表彰活动,对顺丰快递范永华等8名“先锋快递员”进行表彰奖励。
  近年来,随着各项社会服务事业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得到极大提高,为满足人们生活需要,丹凤县已发展快递物流企业10个,从业人员180多人,其中党员4人。快递员范永华、张明、刘宇多年来坚持微笑服务、诚信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在邮件投递、寄递中实现了零失误、零差错、零投诉。为加强对这一新生产业链党的领导,丹凤县物流快递业联合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先锋快递员”评选表彰活动,通过个人自评、员工互评、班组推荐、企业筛选、支部联评、公开公示6个环节,在全县10个物流快递企业、180多名快递从业人员当中评选出8名“先锋快递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