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籍士兵荣立二等功
文章字数:482
  本报讯 (谢云涛)12月5日,镇安县永乐街办和岭南路水泥厂家属院洋溢着欢乐气氛,镇安县委、县政府为荣立个人二等功的镇安籍现役士官何晓家庭送来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
  当天,何晓所在部队领导为何晓家庭送来了奖金和立功证书,央视摄制组一行8人现场采访报道,规范的庆送议程在何晓家里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何晓是镇安县永乐街办人。他入伍以来政治思想坚定,军事素质过硬,多次被评为优秀教练员、专业技术能手,先后参加“羊八井-2013”“跨越洮南-2015”“跨越青铜峡-2016”及高原驻训、抗洪抢险等任务,今年带领专业组参加青铜峡战教射击,连队总评优秀,专业组3人参加旅夜间装甲车辆首次实弹射击取得全优,个人创新制作突击车夜间靶标在全旅装甲突击车连推广使用;在中俄演练中,作为中路突击队装甲突击群火炮技师,何晓在连队首次面临火炮射击频次高、弹药多的情况下,主动挑大梁,积极研究优化改进设计流程,先后编写《炮射导弹标准化操作流程》《火炮射击特情处置预案》等成果,个人累计排除火炮故障10多起,发射炮弹83发、炮射导弹9发,全程安全无故障。鉴于他的优秀表现,何晓于今年11月荣立个人二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