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文艺惠民进乡村
文章字数:338

   本报讯 (记者费 翔)“好!这样的演出接地气,道出了老百姓的心声。”12月4日,商南县金丝峡镇江西沟村村民王娜在村部乡村大舞台前看到《脱贫后的那些事》后,一边喝彩,一边鼓起了掌。  
  为扎实做好帮扶工作,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村民的幸福感、满意感,江西沟村乡村振兴帮扶单位商南县政府办、县信访局联合该县康乐艺术团,在江西沟村开展文艺惠民慰问演出活动。独唱《儿行千里》感人之深,印度舞《新娘嫁人了》引人注目,小品《扶贫后的那些事》贴近生活,吹进新风。水兵舞《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赢得现场群众热烈掌声。  
  在演出过程中,相关部门进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信访知识等政策法规有奖答题活动,让村民了解掌握了相关政策。同时,演出通过艺术形式引导村民移风易俗,为推动乡村振兴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