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一信访干部荣获 陕西“最美信访干部”提名奖
文章字数:511
  本报讯 (周成全 陈 炜)12月7日,由省信联办、省信访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陕西省第二届“最美信访干部”发布仪式在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通过逐层推荐申报、评审、公示等环节,全省共有20名信访干部获奖,柞水县信访局干部余甜获得陕西省“最美信访干部”提名奖,成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信访干部。
  余甜进入柞水县信访干部队伍8年来,一直从事信访一线接待工作,接待来访1200多人次,化解信访矛盾400多件,先后获得了商洛市信访业务比武竞赛标兵、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她始终把每一个信访人当家人,把每一封来信当家信,把每一份诉求当家事,以一颗真心、一颗爱心、一颗耐心、一颗诚心、一颗恒心践行一名基层信访工作者的初心,用真心去体味,用真情去奉献,为信访群众撑起了一片“艳阳天”。
  近年来,柞水县信访局真抓实干、精准发力,将信访干部综合素质提到重要位置来抓,全体信访干部职工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全县信访工作实现整体跃升,信访秩序持续好转,连续三年获得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县称号。柞水县信访干部表示,将以学习宣传最美信访干部为契机,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争先创优,勇创先进,奋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