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
文章字数:506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刘淑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吉斌、杨长洲、冯永清、赵雅莉和秘书长石康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商洛市2021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商洛市2021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商洛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订第二稿)》。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关于对市人民政府落实《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中药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视察检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关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全市工业集中区发展的议案》《关于加快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议案》办理情况的视察检查报告。会议还讨论了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