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送政策到基层
文章字数:425
  本报讯 (冀道波)“大家帮西山出谋划策、勾画方向,我非常感动,我更加有决心、有信心把西山村发展好,让西山老百姓日子更好!”山阳县杨地镇西山村党支部书记宁江宝激动地说。这是12月3日,市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山阳县整理中心、西山村党支部,在西山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面对面、听心声、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讨论会上的一幕。
  西山村地处山阳县西南边陲,全村下辖6个村民小组、561户、2083人,资源禀赋较好,土地资源相对充裕,但产业发展比较落后。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市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党支部同山阳县整理中心积极谋划、认真筹备,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倾听基层心声”的形式,结合业务专长,走进西山村,助推乡村振兴。为困难老党员送去了温暖,为西山村送去了政策、送去了土地整治流程、送去了六中全会融合乡村发展的思路。大家依据西山村实际出主意、谈想法,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聚焦基层发展梗阻,谈得热烈、谈得具体,共话西山村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