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供电公司开展宪法宣传主题活动
文章字数:473
  本报讯 (王 森)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连日来,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3日,山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10多名队员在山阳县人民广场、政府广场摆放宪法宣传展板和宣传彩页,积极向过往群众普及《宪法》和《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耐心解答用户各类用电问题,营造浓厚的普法教育氛围。当日,制作精美的法治展板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宪法》宣传彩页500多份、《安全用电手册》1000多册,接受群众用电咨询20多次。
  同时,公司LED大屏滚动播放国家宪法日法治动漫微视频和《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内容。干部职工开展了“宪法有我”网络宪法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近年来,山阳供电公司积极弘扬法治精神,依据“教育是基础、制度是保障、监督是关键”的工作思路,认真开展法治建设,加强依法治企,大力促进全员的法制意识,使法制宣传教育真正成为不可忽视的重要工作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