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用绣花功夫建好管好城市
南 星
文章字数:476
  城市是经济发展水平、改革开放程度、人文精神风貌集中展示的窗口和名片。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是城市建设、发展和管理的价值所在。市委提出以绣花功夫建好管好中心城市,为打造“一都四区”奠定坚实基础,释放出我市城市建设管理将不断持续发力的强烈信号。
  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打造“一都四区”,需要以好的环境作为基础和前提。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紧跟商洛发展趋势,把提升城市品质放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效能管理,以亮美城、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楼之美、天之美、桥之美、水之美,目之所及,心之所向,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提升。
  建设一座城市不易,管好一座城市更难。一流的城市,必须有一流的管理。城市精细化管理,既是政之所求,也是民之所盼。
  商洛中心城市建设管理是广大党员干部执行力、协同力、创新力的“检验场”,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沉下心、俯下身,下足“真功夫”,提质、提速、提品、提效,精益求精,锦上添花,以“城市善治”提升“民生温度”,努力营造发展的好环境、生活的好环境、实干的好环境,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