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早餐会”搭建服务企业新平台
文章字数:663
  本报讯 (代绪刚 张磊)“真没想到,我能和县委书记一起吃早餐!领导们这么关心我们,我们在商南发展更有信心了。”12月2日,在商南县委机关食堂推行的“政企早餐会”上,该县万达智造项目负责人由衷地说。“早餐会”制度是今年该县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为常态化服务企业增加了有效补充。
  据了解,该县把服务企业发展“早餐会”制度化,通过面对面倾听企业家心声,及时了解项目建设发展难题,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梦想,助推商南“四大名城”建设取得实效。
  商南县服务企业“早餐会”制度,每两周至少召开一次,原则上由县委书记、县长或委托相关县级领导主持,由县发改局(县营商办)负责,县委办、政府办、县机关食堂管理中心配合组织实施,各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对与会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分类汇总,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主体、办理标准、时限要求,全力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县督查督办室负责做好跟踪督办。
  据了解,万达智造、霄龙药业、槐树坪钒矿、瑞尔耐火材料产业园、中钒昌盛钒氮合金、金丝峡高空体验、沁园春茶叶等项目负责人先后参加了“早餐会”,介绍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围绕项目建设、企业运营、远景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希望政府给予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将积极围绕市委“一都四区”发展定位,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对企业自身生产经营中的困难,积极主动化解,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和义务,依法纳税、守法经营,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更高质量、更有品位、更具魅力的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