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集中宣讲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字数:535
  本报讯 (陈风军)连日来,镇安县组建的县委宣讲团,深入镇办集中宣讲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在全县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该县依托“镇安大讲堂”,邀请专家学者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县委宣讲团巡回各镇办、各部门开展集中宣讲,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深入党建联系点或基层党组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打造“一厅四地”、建设生态康养文明幸福镇安。
  同时充分利用“爱镇安”“镇安宣传”“镇安手机台”等新媒体平台,采取微视频、微动漫、H5等大众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宣讲,实现网上网下共享、线上线下互动。“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政策宣传专项指挥部利用系统平台和片长App客户端及时推送,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组织媒体记者和通讯员深入一线调研采访,采取行进式发稿、刊播、报道,通过鲜活生动的故事,反映各部门各镇村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进一步走深走实,真正做到接地气、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