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公路段文明单位 创建工作获好评
文章字数:559
  本报讯 (刘国强 郭 菲)12月15日,市委文明委第三检查考核组来到商州公路段,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考评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检查考核组先后到多功能厅、党员活动室、荣誉室、阅览室、廉政室、路网管理与应急指挥中心、职工健身房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公路行业文化建设、职工学习园地、文明行为宣传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识标牌设置等情况,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商州公路段以“勤耕文明·收获辉煌”为主题,从健全机制体制,助推文明创建;完善硬件设施,优化创建环境;强化思想教育,提升行业文明;丰富活动载体,展现文明风采等四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文明单位创建情况,通过大量实例介绍了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全面翔实、均衡推进、持续发力的创建过程,重点展示了本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举措、亮点和成效。
  考核组对商州公路段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商州公路段能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将精神文明建设同公路主业等工作有机结合,达到了“两手抓、两促进、两提升”,实现了全员参与、准备充分、收效显著。商州公路段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辖养公路综合服务能力,扎实有效地开展创建活动,为商州干线公路事业蓬勃发展提供永续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