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零距离”感受司法温度
文章字数:419
  本报讯 (彭小燕)为增强全民法治意识,让群众“零距离”感受司法温度,近日,柞水县人民法院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师生代表、陪审员、记者等30多人,参观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感受智慧法院建设成果。
  参观结束后,柞水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向代表们作了工作汇报,并听取了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本次活动向社会展示了人民法院工作成果,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近距离感受了法律的威严和温暖。同时,就加大普法宣传、创建红领巾法学院、巡回审判等方面对法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柞水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和联动,不断延伸司法职能,拓宽普法渠道,主动接受监督,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更新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拓宽司法工作服务领域,全力做足平安创建相关工作,并向与会人员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号召全体参与活动人员学法、懂法、用法,努力建设和谐平安柞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