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你爱商洛有几度》热播南京
文章字数:478
  本报讯 “视角新,形象美,商洛值得一去。”这是南京一位市民观看商洛对外形象宣传片《你爱商洛有几度》后,发出的由衷感慨。据了解,从12月14日开始,由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策划、商洛广播电视台摄制的商洛对外形象宣传片《你爱商洛有几度》在南京广播电视台多频道、多段位、高密度热播,引起南京市民广泛好评。
  由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策划、商洛广播电视台倾情打造的商洛形象宣传片《你爱商洛有几度》,围绕打造中国康养之都、高质量发展转型区、生态文明示范区、营商环境最优区、市域治理创新区的“一都四区”目标,以崭新的视角、高品质的画面,全方位展示了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多彩多姿的全新形象,深化了“秦岭最美是商洛”“西安后花园·山水康养城”的品牌理念。
  《你爱商洛有几度》从12月14日开始,分别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教科频道、影视频道、生活频道、娱乐频道、少儿频道、十八频道高密度播出,全频道每天播出20多次,截至目前共计播出140多次。该片在南京台播出后,备受南京市民关注,反响强烈,热议纷纷,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深化“中国康养之都”“秦岭最美是商洛”旅游品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