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王青峰在丹凤商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字数:549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12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深入丹凤县、商南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绷紧抗疫这根弦,从大局出发、从小处着手,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平稳有序。
  王青峰首先来到丹凤县凤冠新城社区,认真翻阅人员出入登记册,详细询问摸排管控和物资保供等情况,并对丹凤县依法打击破坏疫情防控秩序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盯紧社区农村关键点,用好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加紧中高风险地区来商返商人员信息比对分析,逐人核查摸排,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坚决防范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在丹凤县集中隔离点,王青峰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隔离防护人员,勉励大家恪尽职守,再接再厉,务必做好自身防护。要以最严的措施和最优的服务,做好集中隔离人员的管理和保障工作;要精准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未雨绸缪,强化集中隔离场所储备,加大医疗保障人员培训,切实提升防控的主动性;要增强大局意识,抓紧抗疫物资筹集配送,做好支援西安医疗人员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王青峰来到商南县过风楼镇徐家店村、水沟村等地,实地检查交通卡口把控、来乡返乡人员排查管理等工作,强调要扛起属地管理责任,强化“双节”人员流动管控措施落实,加大防疫政策宣讲,广泛发动群众支持防疫、参与防疫,共同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