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王青峰检查疫情防控物资保供工作
文章字数:595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1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在商州区检查疫情防控物资保供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抗疫“一盘棋”思想,强化防疫物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确保防疫物资储备、中转高效安全有序,为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一同调研。
  商洛中转站储运场是全省确定的首批三个防疫物资中转储运场之一,肩负着外省支援西安防疫物资中转储运的重要职责。王青峰实地察看了中转站功能分区、常温和冷链仓库、物资中转调运等情况,详细了解人员配备、消杀防疫、后勤保障等工作,对储运场运用大数据手段,建立“两码两图”,实行“两条线、两闭环”管理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坚持“守好商洛、支援西安”原则,强化责任担当,算明白疫情防控这本“大帐”,切实把防疫和民生物资保供摆在重要位置;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作业相关要求,严格封闭管理,优化作业流程,确保防疫物资中转储运零差错、零疏漏;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站场作业人员安全防护,严防物资、人员交叉感染。
  随后,王青峰来到商洛万达广场,暗访防疫措施落实和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他强调,要强化防控措施不松劲,扎实做好公共场所人员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守好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扎实做好民生物资的运输、储备、调配等工作,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有效供应;要加强价格监测和产品质量监管,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秩序稳定。